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想念lofter了。艰屯之际大家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要照顾好自己。

回这里做个备份和记录。

大二的一个课题,从0,1,2,3....9里选择三个数字并写成三篇长诗,根据诗歌的世界观做一本书。

我选择的数字是05和09,它们分别是我小学和中学时候的学号。05是小学入学时按照当时的身高排列出的,09是中学入学考试的我的班级排名。这本书由这两个被赋意的数字展开了我对成长的回顾。

我用去年一些闲暇的时间把内容、设计和装帧都精细修改了一遍。算是一个对我意义很大的长期项目。这本书和另外一件平面作品入选了今年的日本typography年鑑,大概今年4月出版。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显影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